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网站地图影视讨论 → 帖子列表:

1-50 51-100 
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

[原创]新亮剑看完了,试图解开某种谜团
《新亮剑》中军长的待遇
[原创]新亮剑的几处雷人场面[版主已阅]
[原创]《绞杀1943》--我们的叶挺铁团精英就是这样子的吗?
[汇编]新、老《亮剑》震撼剧照大比拼(组图)
《新亮剑》,让人吐血呀
浙大教授河清怒斥电影《金陵十三钗》
[原创]快评新《亮剑》,以及那些雷人元素[版主已阅]
看《亮剑》后的疑惑
[原创]正在播的“悬崖”倒是部不错的片子[版主已阅]
有关:电影和汉奸
[原创]再看《士兵突击》系列一之大家来找茬
甘婷婷公开搓板伺候黄志忠
新老《亮剑》的观感和对比
『原创』《新亮剑》里发现了老面孔[版主已阅]
《我的抗战》打不过“十三钗”抗日
开花弹打肚子看炼狱里面毛子是怎么对车臣女狙击手的
[原创]导演,希望你们嘴下留情[版主已阅]
很多人挑《新亮剑》毛病,其实《老亮剑》才是渣渣
[原创]新亮剑中 战俘营里全新的07作战靴 有木有,有木有![版主已阅]
[原创]《新亮剑》第三十二集穿帮[版主已阅]
《金陵十三钗》:每一分钟都经过精密计算
[原创] 新《亮剑》观后感
[原创]也许这就是专业 《勇举》中的美国特种作战[版主已阅]
[原创]关于南京大屠杀[版主已阅]
“没一个不说自己不是良民”是什么意思?
《北京55天》--美国拍摄八国联军侵华之战
新老亮剑之我见
额 很不懂!是我落后了吗
《金陵十三钗》穿帮镜头发现出血容器
新亮剑中八路军好像和日本海军在打仗
[原创]伤不起的国产战争神剧[版主已阅]
那些年、我怀念的。 我很庆幸,我有过那些年
[原创]看了《新亮剑》傻了,这是啥枪?[版主已阅]
[原创]新版李云龙不像大老粗,而像军校毕业打过仗的痞子
[原创]两部《亮剑》穿帮都不少 为何观众只盯《新亮剑》
[原创]我认为近几年的最烂抗战片[版主已阅]
强烈推荐一部特警题材的美剧---喜欢看特警战术以及枪械的
[原创]《川军团 血战到底》中的穿帮镜头[版主已阅]
[原创]中国战争剧中的道具枪伤不起啊[版主已阅]
本来想当笑话看的,没想到动画电影《智取威虎山》镇住了我这河妖
[原创]谈《新亮剑》:我们的指挥员真的那么冷血那么没军事常识?
[原创]《新亮剑》的赵刚不像个生死一线的战士
新版亮剑中的搞笑片段
[原创]画虎不成反类犬--谈谈新亮剑三宗罪
影视大区恭祝全体网友2012新年快乐 !
《金陵十三钗》,消费处女+消费妓女
[原创]没看《金陵十三钗》只看过简介,但是一直有个很大的疑问[版主已阅]
<金陵十三钗>---张艺谋,请别再拍类似的电影了,国人伤不起!
[原创]注意《金陵十三钗》中一绝妙杀技了吗?
[原创]《新亮剑》中的经典穿帮镜头--图片中自己找找看![版主已阅]
没看完新亮剑 就知道这是部太监剧
影片中的狙击手英雄
关于韩国影片《高地战》中志愿军方言问题
对新亮剑的一点看法
新亮剑第22集,这个玩意是什么
老赵变小赵,呀呀我考。。。
歌唱毛主席的歌曲,还有哪些
[谁知道最近有一部国外二战海军航空兵的动漫,我记不起来名字了,不是RB的]
怒评《金陵十三钗》:侮辱了中国!宣扬中国男人无能!
新亮剑的感觉
[原创]《新亮剑》剧情失败,导演将观众都当脑残了
[原创]《新亮剑》里的楚云飞演得太失败啦
看了新亮剑21集,对导演彻底崩溃了
亮剑第一级李云龙就是独立团团长了
雷死人!新《亮剑》各种超级搞笑
娱乐电视台拍娱乐抗战剧新《亮剑》,俺是真的服了
最喜爱的经典的<亮剑>有个小穿帮
图解电影《神枪手》中的枪械
看《金陵》剧的几个问题
[原创]《新亮剑》里的赵刚太怂啦
《亲密敌人》风景优美的装X片
《新亮剑》一大亮点,小鬼子改说国语了
电影《金陵十三钗》侮辱中国男人和中国军队
雷人电影《战争禁区》穿帮点
电影《双城计中计》里的日本军服,这是哪个部队的?
突然发现《蝴蝶效应》有两个版本的结局
新老亮剑对比------我也说说我的感觉
[原创]新亮剑[版主已阅]
[原创]作文体——13钗观后感(无图)[版主已阅]
[原创]新亮剑的新亮点,字幕编辑你什么文化?[版主已阅]
《新亮剑》中惊现八路军观摩团!这可是我军历史上重大的发现。
新亮剑的穿帮
视死如归又不舍国破而去!佟大为好一个铁骨铮铮却悲壮落寞的中国军人!
再见穿帮新《亮剑》哥服了
新《亮剑》我和你谈谈
[原创]山西的地方邪,太原是夏天,郭家峪是严冬——新亮剑的Bug[版主已阅]
国产军事动画MV邪恶啊!
新亮剑里的台词亮了
我觉得新《亮剑》演的最好的是筱冢义男
断魂弩又是抗日武侠剧
团长里那些让我热血沸腾过的
娱乐无极限,被新亮剑雷翻了
[原创]其实俺对《新亮剑》的要求并不高!!!!
转自凤凰马鼎盛博客:张艺谋别丑化抗日军人
关于《双城计中计》里的一张军事地图,达人进
[原创]哎哟我的妈呀,闹鬼了!!!《新亮剑》惊现死人复活![已拜读]
[原创]《血战到底》中的血性和柔情——简评《川军血战到底》
[原创]通过对比看亮剑,同意的请顶帖!
[原创]号外号外 雪豹参谋长当警察了
新《亮剑》的一个剧情疑问
《新亮剑》致敬军旅剧30年 续写传奇
新亮剑“太牛13了”看看这张图谁还能Hold得住?
新亮剑,新发现。地球人都不能阻止日军配发07靴子了。
[原创]袁狐狸,死老A、喜欢他![版主已阅]
看一看,象阿凡达一样反抗!——台湾原住民的抗日!
[原创]新版《亮剑》[版主已阅]
[原创]血战到底--川军英魂
原创:《血战到底》比《永不磨灭的番号》拍的严谨多了![版主已阅]
貌似张艺谋对道具枪很讲究!
想起一个老亮剑里的搞笑错误 ……
我听说的现实中的李云龙 ……
新老亮剑共同的一大败笔 最大的硬伤 ……
从烂片新亮剑看中国战争电影(三)……
《金陵十三钗》把我的心看得闷闷的,扑通扑通直跳
[原创]这应该是手榴弹炸飞机的先例吧[版主已阅]
看新亮剑,忍不住说说
新《亮剑》导演杨阳:新老两版“剑法”不同
看某直男演员惨遭掰弯
大家来探讨一下对《士兵突击》里面袁朗,评价与看法,优秀回答者,奖励金币
[原创]相比老版《亮剑》,《新亮剑》剧中的人物体现的更好
[原创]任泉杯具:《新亮剑》的赵刚咋看都像公孙策
[原创]十三钗----老谋子的十成功力
[原创]新亮剑,别穿越了;好吗?[斑竹已阅]
《断喉弩》奇迹“复活” “变身版”亮相山东
《新亮剑》不得不看的两集 中国电视剧傻X的新高度
[原创]《新亮剑》乐子挺多
[原创]中国新军事电影《战争禁区》观后感
新版亮剑:八路军伙食真不错?
[原创]《生化危机4》中的中国制造![版主已阅]
追忆战火硝烟的年代
[原创]一部既无英雄也无全景的《我的团长我的团》
《金陵十三钗》散场了就回吧
★回复赚金币★新老《亮剑》PK,谈谈你的看法[活动已完结]
新《亮剑》 神奇的导演 无敌BUG
川军团血战到底第15集,纠结啊,完了
[原创]混蛋的浙江卫视,坑爹的新亮剑[版主已阅]
[原创]观《金陵十三钗》漫谈
《双城计中计》里的故事是真事吗?哪位达人能告诉我一下~
[原创]新亮剑,是对老版亮剑的延续。[斑竹已阅]
[原创]千万别《新士兵突击》[版主已阅]
[原创]《金陵十三钗》——商女也知亡国恨[征文]
[原创]导演们,拜托别再这样拍红片了
新亮剑第6集惊现“鱼皮豆”
[原创]16号,看了2场电影,金陵十三钗和龙门非甲,谈谈我的看法[版主已阅]
有没有人看全了《刀尖上行走》?
捷克式打出加特林个感觉
新亮剑发现的BUG!!!
[原创]不要再翻拍经典电视剧了!(导演思路完全错误!)
《金陵十三钗》非常不错的片子,推荐所有看看
[原创]胡侃《亮剑》与《新亮剑》[版主已阅]
[原创]《特战先锋》又见让人无语的狙击手[版主已阅]
从烂片新亮剑看中国战争电影(二)……
谈谈川军团血战到底的一些观后感
反应南京大屠杀的影片知多少?
[原创]某大学城影院 观《金陵十三钗》后感
看《亮剑》
[原创]为爱情而战!我看电影《白蛇传说》[征文]
[原创]希望别抄袭太多!我看电视剧《新亮剑》[征文]
大家有啥好看的中国现代战争片给推荐点
新亮剑蛋疼的台词!
新版亮剑两张神图!
《潜伏》中潜伏最深的居然是档案股长盛乡!!!
新亮剑得搞笑画面
[原创]观《金陵十三钗》对巷战的看法!
电影《双城计中计》中的江湖套路 腾格尔老师也会忽悠人?
[原创]从《第一滴血4》中看重机枪的威力,神马都是泥呀[版主已阅]
原创《新亮剑》授衔军服和《亮剑》对比[版主已阅]
[原创]截图说说:电影《超国界行动》中的亮点[版主已阅]
是我智力低还是电影内涵太高
从烂片新亮剑看中国战争电影 ……
为何大家总是觉得没有好的国产战争片,我认为《太行山上》很不错
又见抗战神剧《间谍迷城》
中国导演又毁掉一部经典!《新亮剑》
让人蛋疼的新亮剑
《新亮剑》里的捷克式机枪子弹无限
《金棱十三钗》电影我看过了、拍得不错!我们制造的三辆坦克表现也很棒
云南卫视开年独播 青春纪实版《士兵突击》励志上档
新亮剑上映了,不知到大家看没啊
云南卫视开年独播 青春纪实版《士兵突击》励志上档
不多说上图!!燃烧吧!!!欧吉桑!!!
新版《亮剑》
《新亮剑》今正式开播 加入李云龙前传丰盈故事
身为一个在日留学,也写影评的南京人,关于日本关于此片说几句话
[原创]《十三钗》-----中国男人的悲歌
我是特种兵2即将上映
川军团血战到底 穿帮了
[原创]欢迎回来:老谋子(金陵十三钗)
水上游击队
《金陵十三钗》抢先连接
美军摧残越南少女
节振国传奇真是太神奇了
看《唐山大地震》时就骂过“疯小刚”~现在不要脸的《金陵十三钗》又来了~~~
[原创]老套的《川军团血战到底》
工人阶级和中产阶级,谁是胜利者,结果不言而喻
神剧:共军三代军装大荟萃......
[原创]原来特种部队里面也有一群疯子[版主已阅]
再次回味士兵突击,大爱钢七连连歌
我国的《笕桥英烈传》和鬼子的《啊!海军》哪个更酷一些
《我是特种兵之国之利刃》7分钟预告片

值班电话:工作日 010-62677347(8:00-17:00) 休息日 13552982423(9:00-22:00)
广告电话:010-62677339、62677343
商务合作QQ:51040793
2001 - 2010 铁血网 京ICP05008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