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网站地图影视讨论 → 帖子列表:

1-50 51-100 
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

[原创已拜读]棒子巨制《登陆之日》,不谈狗血剧情,单看军事细节
关于观看《兵临城下之决战要塞》
[原创已拜读]恶搞《特洛伊》的《301勇士》,笑死不偿命的翻译
<<我是特种兵>>
[原创]棒子神片《等陆之日》,“范爷”用居然用步枪打飞机[版主已阅]
推荐一部军事电视剧非常适合军迷们看
[原创]可恶的韩国棒子·竟然说中国欺负[版主已阅]
推荐一部电视剧《女子军魂》
《五号特工组2偷天换日》精彩剧照提前看~
[原创]《遍地狼烟》,就一遍地垃圾
无畏上将高尔察克观后感(原创)
我也谈《士兵突击》
一架战斗机能击沉一艘驱逐舰吗?
那些军中的明星们!
电视剧东方的错误
影视作品里指挥刀一挥喊的“萨唧唧 ”这个词什么意思 ?
那个解放军占领美国的电影叫什么名字
再看《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》一个有意思的点
[强国社]!5月16日—[微电影]8:00-9:00正式上映公布
1992年冯小宁作品《北洋水师》截图
我晕!正在热播的电视剧《飞虎双鹰》很穿越 竟然连AWP狙击步枪
请教《迷雾》中美国大兵臂章的含义
[原创]电影《八月八日》和平不是退让来的[长城军团]
《太平洋战争》第6集中的拳刺匕首
无意中找到的空战大片
今天重看《闪电行动》发现孙逊和老班长有几分神似
我很反感近来国内那些抗日片
再也拍不出来的经典
再看《潜伏》中“二”的出彩的翠平
山西著名的风陵渡在《遍地狼烟》里跑到湖南成风铃渡
我们的军事史诗电影应该是什么样的?
[原创]勇敢的水兵,梦中的军舰----评电影《超级战舰》[蓝剑军团]
又观《紫日》
[原创]悬崖狱中对话[版主已阅]
[原创]看不懂的悬崖[版主已阅]
我是特种兵2-国之利刃
1968年日本电影《山本五十六》截图
古月饰演最后一个毛泽东形象
《遍地狼烟》的两个小疑问,求解释
《超级战舰》屌丝救世界(原创)[版主已拜读]
红色机尾
[原创]一部让人震撼的俄罗斯电影[版主已阅]
求花式操枪电影名
《红色机尾》的一个疑问
《我是中国人》观后感,菜鸟上传几张图娱乐娱乐
台湾电影中的日本人形象:中影抗日大戏
《密战太阳山》42年闽北抗日的国军清一色的美式装备
俄罗斯电影 :第九连 观后感
这是穿帮吗??
勇者行动 中的问题求解答
黄金大劫案观后感
一架p51野马战斗机机能击沉一艘驱逐舰吗?
看了《黄金大劫案》
空战大片《红色机尾》从头意淫到尾
我们的叶挺铁团精英就是这样子的吗?
看《拉贝日记》有感
[原创]顺溜枪加强版![版主已阅]
[原创]我20年没明白的事情
红色机尾剧照(图)世界第一支有色人种飞行员
[原创已拜读]给喜欢空战题材的弟兄们介绍一部影片《红色机尾》
《超级战舰》是否抄袭了我国的科幻小说《三体》?
[原创]《黄金大劫案》不想喷,笑死我了[版主已阅]
我的兄弟叫顺溜中这是什么军衔
[原创]两艘船和好莱坞电影背后的美国梦
赛德克巴莱的一些讨论
[原创]论《超级战舰》8哥-一部制作华丽的超级烂片国产导演不寂寞[版主已拜读]
谍影小子——马特•达蒙
[原创]《红色机尾》[版主已阅]
重温经典
[原创]士兵突击:90后无休息72小时魔鬼训练,献给男子汉的荣耀[版主已阅]
[原创]《红色机尾》二战壮观空战再现
天军利器啊,我无语了……
[原创]下了一部法国拍的军事片《叛军秩序和道德》,看到一半笑抽了,这字幕组碉堡了
湾湾拍的古宁头~~~~短片
[原创]电影中的英雄[版主已阅]
《独刺》多家卫视热播 斯琴高娃霸气宋春丽隐忍
西线无战事 爱因斯坦评价最高的电影
杀日本人就得这样,怎一个痛快了得!
818谍战剧中遭遇SΜ酷圝刑的“悲催姐”
海霞回来了
我看过的军事题材电视剧来跟友友分享下
[原创]观《八月八日》后感,有些许不明之处[版主已阅]
激动啊!天朝动漫V5!战斗装甲钢羽!
[原创] 电视剧《潜伏》中的两个疑问[版主已阅]
关于07式常服的领花
求一部抗战片
如果梅云与报社打官司会怎么样?
[原创]警察中的问题,其实哪儿都有!我看巴西电影《精英部队》[]
[原创]对处理南海问题有启发,推荐大家看《八月八日》,俄罗斯电影[版主已阅]
[原创]谈谈我对甄嬛传等清宫戏热播的小看法
[原创]看完俄罗斯电影的震撼
看了这部电影才知道张艺谋的《金陵十三钗》很垃圾
是能告诉我这是个啥!!????
[原创]《超级战舰》杂谈
[原创]飞虎神鹰中穿越的枪[版主已阅]
(原创)给糟糕的中国导演帮帮忙——国史博物鉴之作物篇
[原创]我看《战马》,一匹马儿的历险记!
新亮剑太有意思了
我所喜爱的现代军旅影视
[原创]观《南海风云》有感[我爱看片 第十二期]
为什么我看不见铁友回贴。
[原创]《勇者行动》新片抢鲜看,美帝海豹第6小队
[原创]看《勇者行动》中的美军快艇[版主已阅]
战地3真人版《勇者行动》观后感!!!
[原创]《团长》影评——评虞啸卿和唐基
卡廷惨案影评 时间会审判一切
韩国棒子如此侮辱志愿军
看了超级战舰才发现我们中国真的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!!!
[原创]金陵十三钗里面的国军打法有误
看了两个女匪王,我吐了
军阀 日本对反动政府的反思
逃离索比堡
[原创]从超级战舰看出美国的政治宣传色彩[版主已阅]
[原创]再看《团长》,寻找魂根
抗战电视剧何其滥也
[原创]抗战电视剧何其滥也[版主已拜读]
不要娱乐了我们伟大的抗战
现在八一厂,还拍电影吗
[原创]上帝保佑美国,60后大叔血屠脑残[版主已阅]
动画版《金陵十三钗》——《雨花错》
为战舰喊冤枉,这是一部绝佳好片儿
[原创]电视剧(遍地狼烟)你可以当成穿越片看![版主已阅]
[原创] 我的团长我的“炮”克虏伯---朝鬼子们“打一炮”!
从《山本五十六》看日本海军的腐败堕落和道德沦丧
《超级战舰》一大弱智,不懂不要乱讲!
[原创已拜读]电影《战舰》中的外星人到底是来干嘛的?
《賽德克.巴萊》 台湾阿凡达反馈日本殖民者
[原创]电视剧《我是特种兵》只是一个欺骗大众的电视剧
[原创]俄军的女神?介口味也太重了吧![版主已阅]
抗日神剧又出来了,《独立纵队》
视频中的背景音乐叫什么?
[原创已拜读]观看《太平洋奇迹》的心得!
[原创]小白求解答--高深军迷来解答[版主已阅]
古月第一次表现毛泽东的是哪一部
战争电影
[原创]看《团长》带的壮丁,炮灰、精锐炮灰的前世今生??? [征文] [参赛]
[原创已拜读]历史上第一次拉响防空警报是何时?看《泰坦尼克号》电影之疑惑
[原创]我的《团长》我的“团”——纪念《团长》播出三周年[征文]
未来宣言:和死亡说再见
美帝也拍了不少烂片
[原创]走!我带你们回家 !看《团长》带炮灰回家??? [征文] [参赛]
[原创]看《我是中国人》一片有感[版主已阅]
战死吧,赛德克巴莱!
为什么近年来没有关于 对越反击战 题材的片子
[原创]岂曰无衣,与子同袍——再看团长[参赛]
《密使》又出“仿五四”,m92f玩穿越
[原创]新亮剑好看[版主已阅]
刚看完《超级战舰》忍不住来吐槽一下
95短突在黑夜传说4露脸啦,难得见到95系列在外国电影中出现
看《八月八日》后有点疑惑
小兵张嘎中 棉被填上土就能挡机枪子弹?
[原创] 看《团剧》里“刮民党” “遭殃军”审龙文章 (参赛)
[原创]8月8日里不错的片段[版主已阅]
只有疯子才能当特种部队?
在日留学的南京人眼中的《南京大屠杀》
老国产战争片是鼓励人们当炮灰
新版亮剑两张神图!
[原创]我看《军歌燎亮》有感[蓝剑军团]
跪求 影片 !!! 看过的来吱个声
喜欢55式军衔看《五湖四海》连续剧
再次看了《建国大业》之后一惊奇发现!
鬼子来了 还原一个真实的抗战
龙文章VS李云龙哪个厉害?
国军中竟有中校师长和上校军长
求 影片 真诚交流
建议亮剑,潜伏成为军队教学片
从电影《超级战舰》的科幻武器看未来军事武器的发展方向!
德意志军队精神传统述略[作者:袁玉成 莎日娜]
《抵抗!抵抗!》忽悠你没得商量
求几部好看的现代战争大片
电视剧中的中国海军陆战队女兵
平凡中见高尚 当代军旅作品达不到《高山下的花环》的高度
《兄弟连 他们的战争》 编编,请置顶,让更多的铁友知道
《原乡》开机 张国立陈宝国“斗智斗勇”
关于电影战舰2012的几个问题
[原创]个人对《我的团长我的团》的一些感悟(参赛)
今天看了美国电影战舰(Battleship)...
[原创]昨天看电影 《替身》,发现一处穿帮
冯小刚早年巨雷人越南军官造型剧照曝光
同一场战争的两个版本-《八月八日》与《五日战争》
我最看国军打鬼子片
当兵的谈《亮剑》
俄罗斯新拍的战争电影,场面很宏大
《锁定美军特使》中这个“小章章”大家说是不是搞反了??
我来解说<勇者行动>
对越自卫反击战经典影片,30年后,温习一下!
[原创]“青春版士兵”看到这会儿明白了吧[版主已阅]
[原创]美国大片也有错误[版主已阅]
寻找越战电影
张良的算数老师死的早了!
“二十七枪不死哥”-《勇者行动》原型人物
[原创]非常棒的战争片《八月八日》,那国拍的?[版主已阅]
[原创]抗战神剧不敢看!电影自己做,甲午大海战(战史版)轻骑经远
[原创]抗战神剧不敢看!电影自己做,甲午大海战(战史版)清明祭奠 铁血致远
[原创]真人版使命召唤——Act of Valor(勇者行动)
《我的团长我的团》是中国战争影视片的一个里程碑!
[原创]看过电视剧《内线》的朋友请进[版主已阅]
希望大家能看看俄罗斯的八月八日这个电影,真的不错。
看《火流星》中的步枪瞄准镜头
70后的朋友记得这二部电影吗?

值班电话:工作日 010-62677347(8:00-17:00) 休息日 13552982423(9:00-22:00)
广告电话:010-62677339、62677343
商务合作QQ:51040793
2001 - 2010 铁血网 京ICP05008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