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网站地图搞笑幽默 → 帖子列表:


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

男朋友不会砍价 [幽默笑话]
这就叫高情商啊 [幽默笑话]
给各位网友拜年
擦不干净就赔钱 [幽默笑话]
零花钱 [冷笑话]
韩剧是催泪片 [幽默笑话]
给你爸爸安排一个任务 [幽默笑话]
年前同学聚会 [幽默笑话]
[原创]五鸡墓碑记
[原创]新婚之夜,车迷小两口的私房对话
分享一首魔性rap,自带鬼畜效果
有同感滴点赞 [幽默笑话]
红包切克闹,手速and网速,不学学秒钱是不行了!
退伍的步兵
男人和女人间的终极对话
男人不色
少女的外表少妇的心 [囧人糗事]
分手不伤男人的心 [成人笑话]
不行可以换一种啊 [成人笑话]
台湾街头车祸。
大人,我们抓到一只吊睛白脸大虫,请过目
笑死!国外小伙偷完钱包后发现身边竟有摄像头!这下尴尬了!
原来中东的朋友还是挺有幽默感的嘛!
我们离婚吧 [成人笑话]
汪睡在院子里,主人发现一只鸟正在偷偷薅它的毛筑巢。。。
中国人为什么把说大话叫吹牛?
星爷都曾模范的喜剧长啥样?
屌丝男吃霸王餐还如此嚣张,我也是醉了!
你人生中最不可缺少的是什么? [幽默笑话]
现在女孩子都太现实了! [成人笑话]
西方媒体称:中国过八天,工厂商店关门,街上满是爆炸物的火药味
有真功夫,用气球也能震飞你
世界第一“袖珍国”,人口不足50人,海军让人无语
[糗大了0118]妹啊,你真是少女的外表少妇的心啊!
[内涵段子]
精彩段子
贵阳:女子收邮递10斤核桃到手仅1斤 快递公司:被老鼠吃了
广西:一小学现“乌龙”《告家长书》寒假长达90年
千万别屏蔽这些人的朋友圈!你永远不知道能给你带来多少笑点!哈哈哈哈哈!
我换了个薄被子 [幽默笑话]
大家注意格局 [幽默笑话]
看了印度“烫头”技术,感觉以前烫的都是假头
史上没人能完成的挑战。。美女挑战生吞肉桂粉,笑喷了
莫斯科郊外的晚上静……净是老司机。
老婆买了一件衣服 [幽默笑话]
本周重要的三件事 [幽默笑话]
老鼠存了一年的花生被车主发现还没收?网友的回复亮了
这次是警告 [幽默笑话]
什么叫正常社会?
已笑疯,老鼠的年货被搬空了
女人如衣服 [幽默笑话]
想要什么样式的围巾 [幽默笑话]
我发誓我没有出轨 [幽默笑话]
设计不仅要实用更要美观
[原创]愚蠢的人类离毁灭自己越来越近了
精彩段子
[糗大了]大爷,营业厅送的不是真猫,是光猫!
[没sei了]这个火车站叫“鸡鸡鸡鸡鸡鸡”应该是今年最应景的了吧
实拍史诗级结巴大妈交话费 一个字重复20多次
[原创]IT男(一稿)
[原创]言之有理! [幽默笑话]
山东:一司机真大胆 喝酒开车到交警中队咨询业务
[搞笑]男生想分手有啥前兆?
上一秒战士,下一秒。。。气势上哪去了?
新闻发言人的笑话一则
我来了,欢迎不
妹子给你表演捆绑大法,花式捆绑!
[原创]真正的长舌妇,都是舌头上有故事的人
中国五大消费主力人群 [幽默笑话]
三锅:开挂的民族,开挂的电工
一条幼儿园里的鲤鱼 逗得网友集体笑岔了气
禽兽 快放开那个女孩 小动物调戏妹子搞笑集锦
[原创]压箱底的小笑话
一位瑞典作家笔下的“女权社会”
亮瞎了他的双眼 [幽默笑话]
沙和尚的担子里挑的究竟是什么东西? [幽默笑话]
车库改成办公室!这就是奥巴马退休后租的房子
6场让人捧腹大笑的“追逐戏”
这么优秀的传统.....居然丢了.....
几双筷子吃一碗面 [成人笑话]
苹果促销送耳机引发彻夜排队:不知预约当场哭泣,一男人使她开心
我少看美女多读书 书中自有黄金屋
我少看美女多读书 我书中自有黄金屋
陌生女孩突然坐你怀里 你会有啥反应?
黑人
求助!!!好老板和好公司的选择
很好笑
呵呵,好霸气!湖北一高校男生每天穿龙袍上课
很好笑
黑人
家庭剧场
成龙大哥 你这手不太安分啊
关于小老婆
那些在外闯荡的人,看完这篇视频,过年一定要回家看看啊
嫁给65岁老男人,新婚夜,第一次真正体会作为女人的幸福
被甩飞 性感妹子骑机器牛*爆笑糗事
到知天命年纪的大叔
测试测试TEST
人都是相互的
勤刷朋友圈的主
老板,起这样的店名好吗?
谁来告诉我这哥们身上装备负重?
岛国红白歌会太爱玩了《欢乐颂》大合唱版《PPAP》太魔性了!
哈士奇也有当军犬的一天?它们是世界各国的超强军犬
那英力挺王菲与网友对骂 却招架不住关了微博
送大家两张门神,作者见水印
15岁少女加入“打屁屁俱乐部” 被打满足才离开
如果移动充话费给我送一个你这种质量的, 我现在早改用联通啦
自行车超速80公里
这是传说吗?
爆笑糗事!其实军人原来也没有那么高冷嘛,哈哈
多交几个女朋友
养个女儿真麻烦
去驾校练车
占了便宜还卖乖
和奥巴马同一天从重要岗位上退下来
南京人怎么过夏天?
年底你面临的这8个大难题,答案都在这!
惨!剃个头,被整得头破血流
#C91#超强......
这个段子有点污(捂脸)
你能理解到几楼?哈哈蒙圈了
节操用尽!射一脸岁月静好
咱俩好像挺熟?
奇葩服务员
接着喝
买个包
特么你是来买瓜还是来考我的
[原创]津巴布韦用35头大象偿还欠中国的债你们怎么看
天冷啦风大!美女 你的裙子被风吹起来啦
祝您出行愉快
老婆带着宝宝来单位宿舍住了一天
有病得治啊!
[原创]荣华富贵 [标题词]
住附近的大帅哥敲门
应该让领导先走
你应该感谢你嫂子
你少出馊主意
认真读书的料
怪只怪那通讯落后的年代
美军航母又闹大笑话,3名法国警察混上航母一起出海
外国这位记者小哥做完这个外景直播报道后......
老婆出差,我跟丈母娘发生不正当关系,哭求摆脱
精彩段子
这个荤段子 清华博士才看得懂
睡眠不正常
不给就不给吧
我买了两条中华送到经理家中
朋友和家人非常着急
收集了《你的名字》各种恶搞版本海报
关于圣诞节的那些冷知识你知道多少?
街上水果店
2016年度五十大喜感新闻。
最近网络流行生僻字,你知道几个?
不肯借钱给生病的小姑子有错吗?婆家都来道德绑架我!
行政能力测试
李媒婆最好
黄四与局长不得不说的故事
你听到过最荤的段子是啥?
培训学校关门考级孩子被耽误 老师工资被拖欠
[原创]相声《难得糊涂》
楼下屡屡被人当成公厕,装个喷头,放水喷之
秀一下我的玩具迷你弩,微型小萌弩,肌肉棒棒!
脱脱脱!你的约会必杀技?
跟女友达成协议 [幽默笑话]
媳妇说让我陪她去跑步 [囧人糗事]
领导咱不带这样滴
感受下这款鸡蛋分离器,我决定了!这蛋我不要了!
食堂大妈 [幽默笑话]
飞机将要摔毁,面临生死时,人性的善恶表露无遗
GIF车祸集锦~大家多注意安全很多总有你没看过的
你个窜天猴你这是要上天啊
积极响应号召下乡与群众一起劳动
两位“朋友”在印度遇到老虎,危机时,你愚我诈
三里屯的凌晨三点:奇装异服蜂拥街头 夜北京的纵情狂欢
捕获“特朗普鱼” 盘点与特朗普撞脸的动植物
[原创]巴西囚犯越狱被卡送餐口 消防员抹油解救
呵呵,辣条包装似避孕套 引发夫妻不和 丈夫提出离婚
多机智的老太太啊
男人手小有哪些好处
老公不会对我翻脸吧?
拉链开了 [囧人糗事]
看士兵们如何与轮胎战斗?
眼尖的来告诉我这是哪个国家的部队,群众演员吗?
郭德纲26句语录,教你骂人不带脏字,还能把他逗笑
搞笑故事:有个孩子叫胖胖
前两天那个打袋鼠火了的哥们摊上事了
把我另一只眼睛也给贴上了
才认识的小姑娘晚上约我出去说要榨干我
波兰:一男子饮酒昏厥被诊死亡 停尸间冻醒“复活”
呵呵,网友定制手环提出“刻英文生日快乐” 结果令人崩溃
《论在中小学展开“打黄扫非”的必要性》
[原创]《昨晚又失眠了》逗比好文
[原创]这个,我也有!
澳大利亚的见义勇为
其实我看电脑从来都没用过脑
这是我的第一天萌萌达
尿急钻进苞米地,无意中看到村长和支书媳妇在偷情.....
女子被三男扒裤子 主动要开房吓傻三男
凤姐清早发微博问网友是否变瘦,网友:憋说话,吻我

值班电话:工作日 010-62677347(8:00-17:00) 休息日 13552982423(9:00-22:00)
广告电话:010-62677339、62677343
商务合作QQ:51040793
2001 - 2010 铁血网 京ICP05008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