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网站地图搞笑幽默 → 帖子列表:


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

像我这么帅气的男子,怎们会没有女朋友
爷爷小声说了一句“我晕……”
人家还好单纯 [成人笑话]
每天都有不同的男人开着好车送我回家 [幽默笑话]
微信是什么 [幽默笑话]
这是一个难题
这分明是陷阱
我国的地域歧视已经严重到这个地步了吗 ?
福建人VS东北人 [幽默笑话]
石头剪子布 [幽默笑话]
妙龄女郎与潇洒小生
老司机和鹦鹉
和尚和尼姑同住一间房
吃货的爱
这答案满意吧
跪键盘去
老板给了我一块钱让我坐公交回家……
局长吃鱼
“嗨,你的WIFI”。 “是你的WIFI”
爱情银行 [幽默笑话]
你救谁
零钱
最喜欢那个
我真特么机智 [幽默笑话]
刚刚跟你开玩笑的 [幽默笑话]
事前的安全措施
女人藏私房钱的最佳方法,你可能想要了解
越一女子得知中大奖后 狂请客 领奖时让她崩溃
遇淘气浣熊偷食 女子被吓花容失色
二货老师和逗逼学生
幽默的夫妻,开心过日子
二货老婆大人
老师幽默的让学生直冒汗
大家好
单位一个同事约我去给领导拜年
[原创]真正的勇士
今天心情不好,天天加班不爽
去掉特效再看这些,不行我要笑死了
人生就像硬币一样,都会有正反面吗?
[原创]我帮老婆买早餐
什么是蓝海?什么是红海?什么是互联网思维? [幽默笑话]
现实的一些社会氛围是怎样的?
我的面条是不是没煮熟 [幽默笑话]
我膨胀了嘛 [幽默笑话]
笑话二则:那个女孩子就把头发剪了
一个文盲的自述
死神来了:三人开心走在人行道遭遇致命一击,亲眼目睹自己死亡
可口可乐跟百事可乐经常喝
女司机是咋样炼成的?真污!!!
泰森一生最疯狂的7件事!暴打四海军陆战队战士!咬耳朵咬大腿!
女孩骑车遭挑衅怒拔“渣男”反光镜走红
幽默段子 哄女生开心
小明与老师的对话
致敬——那些年爱在书本上画画的大仙儿们
那些神奇的wifi名字,你们宿舍的WIFI名字是怎样的?
航拍东北虎雪地撒欢 一巴掌将无人机拍落在地
销魂舞蹈家拉面师
网传视频中
管好自己的嘴 [幽默笑话]
天凉,感冒了? [幽默笑话]
做人不要像他们那样 [幽默笑话]
这样的女人才配的上铁血男儿
哭瞎,眼泪不够用杂办(开心一乐)
老同学见面
民间最牛的招牌
我看了假的乡村爱情???
老大爷惊呆了,你笑了没
想起18的时候那会的一个事
#开心一笑# 不笑都不行
媳妇最近学驾驶 [幽默笑话]
男人该比什么 [幽默笑话]
跳广场舞多好 [幽默笑话]
一女研究生交毕业论文
一女研究生交毕业论文
一女研究生交毕业论文
找个男的来玩玩
找个男的来玩玩
她朋友挺聪明。。。
看了一夜鬼片
自然美与人体美
宝贝儿,你想一夜暴富吗
为了*平等,美国一男子当众要求亲吻一百名女性屁股!
多么大的代沟啊! [幽默笑话]
一年365天每天换一个手机 [幽默笑话]
一伙人去唱歌 [幽默笑话]
各国领导人中,我看过的,亲自动手开扁的就只有特朗普了!
做人要低调(大家开心一下哈)
看到这些图片笑死我了
永远不要和打排球的人打篮球。
说一句话证明你是重感情的人
套路深着呢 [幽默笑话]
笑话集原创笑话精品展
笑话集原创你笑没笑
男主外女主内 [幽默笑话]
有一次
开心一笑,你有没有笑
昨晚跟同事闲聊 [囧人糗事]
女人什么时候说话最少
没听清放屁声太大
冷爆,脸不由衷的就笑抽了
真是禽兽不如
又可以相信爱情了
运动后不要马上坐
今天女友让我赚钱买车
大妈,你太有才了。。。
永远要相信自己
生活就是这么现实
这个握手,加拿大总理功力比安倍深
什么是吃饱 [幽默笑话]
等他出来再说吧 [幽默笑话]
用三个字形容你的家乡 [幽默笑话]
老公你下去,让医生上吧
去银行取钱的暗号
情人节正解
尴尬的19秒握手:“手挺有劲”的谁?
学历贬值
白菜才开始长就有猪要来拱了 [幽默笑话]
你最好别买 [幽默笑话]
这是生活经验 [幽默笑话]
疯狂飙车时速320码 自拍视频成临终遗言
老师让儿子演个屌
这位河南人太有才了
那不是脏钱,那是我们的血汗钱
女友表扬我,说我很厉害呢...
那位男同事到底还来不来上班呢...
情人节就要到了,感觉好紧张呐。
情人节送什么给自己的女朋友
这些年,我们与快递小哥之间的恩怨情仇
每天笑一笑,工作生活更顺心
情人节你收到过什么奇葩礼物?
一切都是输入法惹的祸
呵呵,村委给村民开死亡证明申请“因病夜亡” 警察一脸懵
妈妈你看那个已经晚了 [幽默笑话]
这个烂摊子还得我收拾啊! [幽默笑话]
还是孩子纯真啊 [幽默笑话]
讨厌啊 [幽默笑话]
山石久渡 [幽默笑话]
过期的酸奶真够劲 [幽默笑话]
zt001
这个警局居然推出旅游团!!
左先生与右先生,别忘了还有左小姐与右小姐
你知道爸爸有多爱你吗? [幽默笑话]
想要小弟还是小妹 [囧人糗事]
昨晚和对门哥哥喝酒 [幽默笑话]
东北虎胖成了球,威严都去哪里了?
威力,你在哪里?
八风吹不动,一屁过江来
结婚需要多少钱 [幽默笑话]
把我的前挡风玻璃擦一下 [幽默笑话]
我老婆在超市工作 [幽默笑话]
十次车祸九次快~
鸡年特别篇:各种鸡的爆笑视频集锦
丑女被拐卖还不想下车
卡在里面出不来啦
老伯测试性功能
最毒妇人心
喝飞机燃料
我要去当将军
2017年放假安排 2017全年放假时间均赶在周末
你是在教我骑马吗 [囧人糗事]
你想多了 [幽默笑话]
美国:少女“马桶里吃拉面” 引众网友关注
惊现史上最抠门房东:交钱才能冲马桶 租客气吐血!
如此机智只能说套路太深哈哈!不笑你打死我!
高手在民间啊,我也是看醉了
表弟家添了个小子 [幽默笑话]
马上情人节了 [幽默笑话]
情商过低的丈夫
你是我的小呀小老婆
把我泳衣带子再系紧一点
居然一个都不认识
老外学习中文
老外的理解
有段时间特别宅 [幽默笑话]
接到一个陌生来电 [幽默笑话]
什么是浪漫 [幽默笑话]
没什么好问的 [幽默笑话]
满脑子想着要结婚 [幽默笑话]
金融民工春节相亲纪实
刚看到发小额头一大块伤疤 [囧人糗事]
我现在就要听你解释 [幽默笑话]
走,买钻戒去 [成人笑话]
柴犬宝宝遇到德牧宝宝,玩得开心极了!
专家提示,野外遇老虎可大声呼喊俄语
大年初一去庙里上香 [囧人糗事]
我爱你,比你的还多一点 [幽默笑话]
日本发明最正经白护士服,泼水也不透……网友集体声讨停止生产
在庐山旅游 [幽默笑话]
人类的正常状态 [幽默笑话]
爱笑的女孩最美
男朋友不会砍价 [幽默笑话]
这就叫高情商啊 [幽默笑话]
给各位网友拜年
擦不干净就赔钱 [幽默笑话]
零花钱 [冷笑话]
韩剧是催泪片 [幽默笑话]
给你爸爸安排一个任务 [幽默笑话]
年前同学聚会 [幽默笑话]
[原创]五鸡墓碑记
[原创]新婚之夜,车迷小两口的私房对话

值班电话:工作日 010-62677347(8:00-17:00) 休息日 13552982423(9:00-22:00)
广告电话:010-62677339、62677343
商务合作QQ:51040793
2001 - 2010 铁血网 京ICP05008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