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网站地图搞笑幽默 → 帖子列表:


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

怎么优雅地搭讪喜欢的女生?
最近的车祸
山东:货车车头只剩“半张脸”仍上路 司机:这是“改装车”
呵呵,男子用鸡毛遮挡号牌求转运 被交警查获
本喵已生无可恋! ^_^!
“大妈你起来,这座我不让了!”公交车上让座的尴尬时刻,这好人当得贼委屈啊
[原创]毕业等于失业?
台湾腔速成教学,碉堡了!
谁娶了多愁伤感的你?
我是服务员 [幽默笑话]
人生就像不停在用的铅笔 [幽默笑话]
精神病和神经病的区别是什么?
精彩日文晨读(1)
初恋是不是用来练手的?
可怜的汪星人!要哭了!^_^!
520一起浪 但要注意啊!
每次考试都倒数第一名 [幽默笑话]
昨晚和老公一起逛超市 [囧人糗事]
长相酷似普京的中国农民去俄罗斯参加节目,现场的主持人吓坏了
30岁赵丽颖520入住蜡像馆 与自己蜡像亲密接触
说说你最爱的人伤你最深的一句话
男生能好色到哪一种地步?
日本为何有十多万姓氏?井上田中渡边千奇百怪,原因其实很简单
如何给日本人打电话
日本茶道
超有名的日语顺口溜大集合
日本谚语
女朋友发短信说“我想你了”,该怎么回?
我就等着这一刻了!
这要是吓傻了还有得治吗?阿弥陀佛!
历史上最著名的秀恩爱事件?
什么才是你要的安全感?
呵呵,女司机拿到新车牌后,车牌号码却让她哭笑不得,都不好意思上牌!
秋林李建新是用行动发扬孝道的
女人的温柔从哪里体现?
意外。。。
我的老爸
汪星人销魂扭臀热舞!^_^!
[原创]这体型,只能跟坦克合影了!
往帅了剪 [幽默笑话]
看医生怎样治好了绝症 [幽默笑话]
全家人的味道 [幽默笑话]
山东方言老师一语戳穿妈妈的10大谎言,你中枪了吗!
泰国爆笑整人节目!^_^!
泰国整人节目!那个多那个多!哈哈!^_^
长得像错了吗?伊朗男子因太像梅西被警察局带走
瞧:40岁女子向21岁小伙索要分手费未果 当街脱衣
超笑人的失恋、汤圆、马桶和上帝冷笑话
男生和女生之间会有纯友谊吗?
中年人沉迷手游:工作不如你 就在游戏里赢你
人们害怕时可笑的反应!^_^!
最近的车祸
最新冷笑话,不笑打屎我
[搞笑]潘金莲竟然也学会了使用套路,最终还是被武大郎识破机关!
突然有一股强烈的想要学习的欲望
冷门笑话,瘸了一条腿
这句话很重要!
在这种各种美颜软件,狗耳朵猫鼻子横行的年代,还能忍住不发自拍的朋友
不要随意撩妹……
谁能想到那么优秀的我,其实...........
[搞笑]男怕入错行,女怕上错床!(二)她眼瞎!
[原创]酒店宣传画
球场上的意外之喜!天赐啊!嘿嘿!
哦,原来是这样。。。
[原创]游泳
小黄人3石器时代!!爆笑起航!
这几款车千万不能买
黑人机动细胞就是强!一听到音乐就扭!
那一刻,节操碎一地!咔咔咔!
怎么判断你的对象有没有出轨?
妹子纹身,胸部突然爆炸 纹身师吓瘫在地
[原创]关于徐晓冬功夫真假的辨别
三观最正的五大星座
女朋友是脑残怎么办?
[原创]古镇一游
搞笑失败集锦!哈哈哈哈!
女司机
[原创]原来渔网是这样织出来的
[原创]金柏祥:紫美倒霉的男友(段子)
你冷不冷
男生如何婉转地拒绝女生的示好?
先有谁
不能结婚
卧槽,这酸爽!哈哈哈哈简直辣眼睛……心疼宝宝!
瞧:电动车挂最牛车牌:“鲁H好几个8”
你最佩服你男朋友或老公什么?
什么样的赞扬让人欲哭无泪?
2017最悬疑事件:老王死了没?
三十年前…三十年后…太精辟了!
朱之文出事被警察带走?真相和杨幂的遭遇一模一样!
现在的小学生……我该说点啥好哈哈哈哈哈
电影《飓风营救》 模仿
一个人的头像可以看出哪些信息?
为什么要分手?我一直都很爱你的啊!
搞笑图片:大叔竟然用刺刀吃饭,真是大材小用,太好笑啦
高手在民间!中国20草根发明杰作震惊老外
女生难过的时候为什么要摸胸?
居民吃榴莲臭味重 邻居怀疑为燃气泄漏报警求助
呵呵,河中鳄鱼吓坏多人 被拖上岸后令人吃惊
星巴克免费喝有人拿脸盆去了?真相却是……
武汉:现“雷人”蜡像馆 画风清奇考眼力
有女朋友为什么还要用手?
大批老人听信“发钱”谣言 千里赴京齐聚鸟巢
天才球手
4月车祸合集
这哥俩肯定铁
不要了老公
请系好裤腰带
一个天上,一个地下。
你姐那么优秀,我怎么舍得离开她
小明被坑死啦
发型的重要性
你知道什么叫做生死之交吗?
男生对身材很差的女生怎么看?
为什么山里的山沟这么热?
社论:应大力保护河北彩水池
为什么奥特曼打完怪兽要对着屏幕点头?
他家的户口簿上出现了……
怎么改掉熬夜这个坏习惯?
韩国女星捏了一下鼻子,鼻子竟然陷!进!去!了!
新娘父亲喊话新郎郭富城:我从小听你的歌长大
我老家不在上面是几个意思?还有六线吗???
呵呵,泰国男子和女友分手后 将胸口女友头像纹身改成狗
广东江门:百元大钞遮挡号牌“豪气”驾驶员 被累计记14分
为什么男生经常撩到一半突然不撩了?
冷爆,多时没有这么冷了
企鹅是北极脆弱的动物,它们是怎么躲避危险的?
小日本你先别得意
体验一把当王的感觉
软的没劲
不要再欺负楼下的小弟弟了
我不是要去杀两个人
蜈蚣和蚯蚓的夫妻趣事
一文钱难倒英雄汉的故事
百年一遇的猴子打飞机
崔亚东
“团结就是你(力)娘(量)!”老师有严重口音是怎样一种体验?
我来了
呆湾人果然眼光锐利,发现了美联航事件的本质
瞧瞧:大学生裤子挂阳台两周没管 鸟儿已经在内做窝
呵呵,一男子闯女子屋内偷钱 女子:本想他会对我做些啥
男子发现女友与他人亲热 偷对方50多只鸡鸭泄愤
男子会所闹事打伤警察:我认识“李达康书记”!
四川:一公交站牌高达3米遭吐槽 是给姚明看的
10%比基尼
没瞄准就打出的这一枪
请君入瓮战日寇
妹纸终于反应过来了 [幽默笑话]
已经摆摊那么久了怎么还没人 [幽默笑话]
众生平等 [幽默笑话]
陪二货去相亲
温柔的绑架
一男一女在吵架
太凑巧了吧!
那就一钱不值了
开车的那些破事
美曰其名让你好 [幽默笑话]
呵呵,车顶放饮料原来是约妹 红牛600 绿茶300
大学,劝你要离开寝室
突发 | 香港朗豪坊“通天扶梯”发生意外
奥古斯特·罗丹, 《思想者》
狗咬狗!女狗粉摆花圈祭奠死狗 老人受刺激气死
爆囧,都在懵B中...
六道笑话题
碰瓷者在女司机车前躺下,女司机一脚油门,车子就过去了!
心情不好好好好好还
3月车祸集锦
瞧:俄罗斯女司机开车被别 愤而扛起对方扔进后备箱
我的diy血泪史
寝室WiFi名大作战
开心乐一乐
瞧:女子吃醉虾被查出酒驾 网友:你是连卤汁都喝了吧
安徽芜湖:轿车用麻绳挂号牌被抓 累计违章达82分
当头一棒
网传村民韩国胜挨打被要求改名“韩国败” 警方介入
胖子能保命
我有爸妈
肩上六颗星是什么军衔
乐一乐
今天天气
嚣张的小保姆
以后就这么对付小气的老板
这样找停车位
不想活了
珍藏20年的东西被你捅破了
怕你伤害我
请在这里输入标题,限35个汉字
最高尊严青蛙的最后
“铁饭碗”的由来
拉稀
会蹲出屎吗
婴儿盖40万现金睡 网友吐槽:等于睡在细菌堆里
呵呵,泰国女富豪征第九任老公 逾五万人报名
一杆进洞
幽默一刻|这孩子绝对是亲生的!
赢了才能睡觉 [幽默笑话]
没看懂
大师,为什么我老公出轨
公司最有前途的岗位是前台
祖传法宝

值班电话:工作日 010-62677347(8:00-17:00) 休息日 13552982423(9:00-22:00)
广告电话:010-62677339、62677343
商务合作QQ:51040793
2001 - 2010 铁血网 京ICP05008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