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网站地图陆军论坛 → 帖子列表:


弱弱问一个看新闻的问题
兵营趣事
谁知道今年黑龙江征兵时间啊
这个什么时候能成为现实
重大喜讯:“天宫一号”完成总装 2名女航天员参加对接训练
人海战术原来是美国佬兴起来的(图)
狂妄无知阿三划出底线:雅鲁藏布江中国只能分1/10,否则开战
[原创]若老美失去理智必败、、必败的理由如下、、
二战德国超级大炮[组图]
金门岛上的废弃碉堡远距离观察
面对未来的战争,我们应该努力改善自己的薄弱环节
如果我们把战争不再单纯的当成战争来打,会怎样?
60周年阅兵都没露面的猛器:新陆盾揭秘
趁火打劫--台借美对华军力报告 吁售台F16
旅顺军事博物馆
求中国威力最大的坦克型号以及装备量
惠安崇武镇——解放军庙
苏联工农红军二战彩照!
戰爭,原來可以這樣的
玩俄罗斯轮盘被爆头,悲剧
中国军队真的需要这些豪华座驾吗?
美国态度软化?五角大楼发布中国军力报告 称中美并非注定是敌人
上网查资料,呵呵,看到一个真实的大烧饼
中日两国高炮是兄弟?中间的棒棒是干啥的?
我是小白,有个问题困扰我许久了,请解答
日军私人相册:日本画报上的“和谐”宣传照
日本自慰队装甲车上还有小飞机?
日本自慰队还在用美国干爹的黄油枪!
日俄战争旧址---203高地
地雷?路边炸弹?
中国卫士2火箭炮射程可达汉城
荷兰海军击退索马里海盗 收缴武器后将其释放
中国专家:俄在阿布哈兹部署S300意在防范美国
[原创][已拜读]分析一旦南海战事爆发,美国失利之处
揭秘台军主战坦克"勇虎"
请教:轻重兵是什么兵种?
[原创]中国取代美国的标志之一 ——中国中产阶级崛起
30年前的黑鹰直升机依然是救灾主力(图)
[原创]出国维和,给配发了几大箱避孕套[蓝顿豪爵杯]
战时中国可掐断GPS 北斗助DF21D打航母
请教高手:打炮出现哑弹怎么办?
怎么回事?
美报告批评中国军力“不透明”
支奴干的“倒走”绝活!谁还能做?
[原创]谈美国的霸气和中国的义气
曝:美军不断军演却不担心中美爆发冲突内幕
[原创]我和爷爷的东西(其中一些用来缅怀爷爷)
舟曲灾民吃上热饭菜:武警野战炊事车开进灾区(组图)
大火箭在天津制造 有啥好处呢?
如果这事发生在国内会被人骂死的
越南借力逼退中国点燃了战争的火苗
给你一个加强排 如何突出重围?
越南动向很危险 中国难妥协
精英们说了我们要跟美军对话!
海外华人黑帮真的已经牛遍全球了吗?
我不明白——写我的一些感触
要飞机 导弹 反导弹 不要航母
CCTV7开始战争动员,全面报道我解放军武装力量
黑猫警长手里拿的是什么枪 是这把吗?
让IED炸怕了 美帝训练搞出了新招
我认为中国对此次军演该做出的反应
[原创]把我哥的士兵证亮出来给大家看看
日俄战争遗迹 百年巨炮依旧矗立
二战德国10大王牌飞行员[组图]
[原创]支持中国对美宣战
美国防部报告称中国可能今年开始建造国产航母
这样一幅图片,汗颜
曝光!解放军炮兵神秘的炮位雷达干扰机
湾湾网友YY出的坦克绝对能把99打的满地找牙
死亡收割机:中国“xx武器”火力非一般猛
中国第二季度GDP首超日本
如果你在战场缴获了这些小玩意,你会动心吗?
虚心求教各位,枪械的攻击力只跟所用子弹有关么?
中国历史上妓女出身的爱国女将军(图)
中国军队落实新条令细节 不许军人腰间挂钥匙
冒险降落!看中国军方直升机惊天大营救(图)
[原创]军歌嘹亮
有谁认识上海部队朱国平吗?
怎么添加个人头像
女记者采访中被洪水冲出几十米 获救后继续采访
乌克兰对华军工产品出口规模有望达到12亿美元
美军方发表年度中国军力报告披露先进武器进展
美媒:中国针对GPS以北斗系统为基础建全球侦察定位网
美称中美并非注定是敌人
从湖南卫视快乐向前冲看某些武警的战斗力
刚开箱的SKS
洪都L15"猎鹰"06架加力型完成总装下线(图)
完全超乎想象:令人震惊的中国国防内部资料
蒋介石不为人知的七大历史贡献
面对美国军事挑衅 批驳有些教授的歪理邪说
有矛就有盾偶军炮兵神密的炮位雷达干扰机
俄罗斯人很欣慰:看毛子空降兵如何学雷锋。。。
美国同意对台湾出售2艘派里级护卫舰
相当出色:中国05式5.8毫米微冲火力凶猛
当祖国遇到危机的时候你愿意为国家而死吗?
中美在南海一旦开战 美国就可以赖掉中国的国债
看完了,你还会说打美国航母吗?
以色列前女兵上传侮辱阿拉伯囚犯照片(组图)
[原创]红客!网络!(已拜读)
美军发表中国军力报告 披露中国先进武器
奥巴马怒骂梁光烈“击沉美航母将拖跨中国
扛着大枪喷野猪 老外表示收获很大
五角大楼指中美军事交流受困
穿梭在救援现场 实拍舟曲废墟上最漂亮的女英雄(图)
1953年6月26日发生了什么事情,牺牲如此之多
哪位电脑高手能教我一招
舟曲灾难看如何打造中国应急救援部队?
美刊:战时中国可掐断GPS 北斗助DF21D灭航母
五角大楼发布中国军力报告 称中美并非注定是敌人
张召忠:南海国家靠美军只会牺牲自己
美发布中国军力报告,称中国于今年建造本国生产的航母
军报:要向外国军队学习 
这样的枪见过没?长相有点杯具
四论美韩黄海军演:击沉美帝航母 坚决捍卫国家核心[转帖]
悼念中国《反汉奸法》提案第一人喻权域先生
[原创]有一种记忆是不能忘记的(越战三十周年祭.广西篇)
机动灵活:解放军装备的反恐排爆机器人亮相
美国发表中国军力报告 称中国或今年建航母
國人忘記亡國恨 隔洋猶唱後庭花
美航母未到黃海 中國已先亂陣腳
高手请进,原子弹爆炸时旁边的是什么。
中国开始向外推销WZ-523型轮式装甲输送车(图)
武警边防浓雾狂风中守卫边境
[原创]美军打不赢中国
[原创] 美韩演习之时思考中国海军
美国决定不再将钓鱼岛列入美日安保防卫范围
虚虚实实
不比不知道——水灾中的中美军人[组图]
国人疑问:中国造艘航母到底要多少钱,多少时间!
我们的英雄在越南
越南兵:中国军机一来,我们的雷达就全是雪花
美女的枪下死,做鬼也风流,不往今生呀
老美不会和中国开战、、若老美失去理智必败、、必败的理由如下、、
美军航母已进黄海,解放军的尊严在哪里?
难道我国默认美国黄海演习夺回钓鱼岛
中国现行的外交处事之道
玩枪自拍 AUG Glock , 地点:奥地利
[原创]我与战友共同训练和打仗的故事(二)[蓝顿豪爵杯]
山西的名人
美航母8月16至26在黄海军演.张绍中.说不会打中国
俄罗斯AN-94突击步枪全解
武汉航母最新照
请问军人每天都要负重100公斤跑200公里嘛? 早晚2次,共200公里。望高手解答
美国不会是想开打吧?
怒闻美国华盛顿号将入黄海(中华新韵)
今天航母真来了,好像大家都没声出了
赚点钱打游戏,近距离观赏03式5.8MM自动步枪
[原创]不要航母
直击:《士兵突击》里的“老A”四年后再展绝技
黄海军演中国不出声的原因:美保证钓鱼岛不列入美日安保范围
现任将级官佐里,参加过79年对越实战多少比例?
[原创]为什么国军可抗住日军,却打不过共军?
[原创] 鬼 怪 的 傳 說
[原创]算 卦
[原创]居安思危
[原创]格斗与擒拿!求助....
[原创]一直以来的梦
疯狂军迷 ·“野蛮”的中国人民解放军
[原创]中韩没必要比较?
[原创]老美还钱
核战怪兽——苏联279工程
三锅啊~~~~~
狂啃:“胜利日之吻”再现纽约(组图)
有声音很小的(重)轻机枪吗?
解放军少将:美国对华耀武扬威,希望中国"听他使唤"!
香港 中国领导人开始调整政策,付诸行动
CCTV7开始战争动员 全面报道解放军武装力量!!
[原创]美国这是在走向毁灭!(——谈美国到黄海军演)
请问班竹为什么不能正常发帖
超级细菌以新德里命名致阿三强烈不满
航母已进入黄海,美韩军演正式开始
你不知道的隐秘职业
从救灾看中国军队的作战方式!
[原创]军友谈谈自己的经历吧
解放军少将罗援:两岸军人有责任共同捍卫“祖权”
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臂章,蛮好看的
罕见!!我军武装直升机上演空中给坦克加油 组图
非常时期”的城市生存指南
B1轰炸机坐个大屁墩!怎么弄的?
印度阅兵为啥那么搞笑?
[原创][已拜读]中国战略级别的对手国家
欧洲坦克“大头症”合适休?落后是不争事实!
[原创]关于唐山大地震的一个问题
女人为男人暖的被窝
美激光武器打破全球核平衡
谷歌地球已经如此先进了?能追踪飞机了?
日本给韩国道歉,为啥不给中国人道歉?
导弹后撤之三方博弈
此时此刻,韩美在黄海举行军演了,怎么办?
妞儿!我们占着中国领土不容易 来让大爷摸一把!
[原创]98年松花江抗洪抢险的兄弟们签到处!
[原创]求教各种口径炮弹的杀伤半径
越激化中美对立中国公众不满
别的弟兄都跳过去了 为嘛俺就烤了腚?
[原创]看看中国农村小伙子如何应对美国韩国此次兵变!(全民皆兵)有图为证!
美军无发磨灭之殇——俄罗斯RPG家族简介
美军军纪不严?穿戴不齐上战场?
战争,离我们的距离
中国外长让美国在河内丢尽脸
日本不向中国道歉是中国人不争气[转]

值班电话:工作日 010-62677347(8:00-17:00) 休息日 13552982423(9:00-22:00)
广告电话:010-62677339、62677343
商务合作QQ:51040793
2001 - 2010 铁血网 京ICP05008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