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网站地图陆军论坛 → 帖子列表:


咱不差钱,海警船下水 领导砸香槟,
组图:解放军推出2010年度征兵宣传高清壁纸
梦回血肉惊雷--日本人笔下的国军战士插图,小日本坦克无敌了!
印媒:中国二炮有40支导弹部队 打击力覆盖印度
壮哉!我五大兵种的征兵宣传海报做得不错!
越南军队的伪装手段
视频:退伍老兵打造水陆两栖车 取名“悍舰” 转帖
[原创]中国应该再增加一个大军区级的建制----中央战略预备队
日本决定临时召回驻俄罗斯大使
今天鼓起勇气、走进了武装部报名了、新兵求教!
广州千余官兵上路查军车验准行证
日本抗议俄总统登争议岛 将临时召回驻俄大使 转帖
帮助确定一个中文的准确叫法。
穿这样的鞋子出去真是丢世界第一强国的脸
鬼子的末日到了,中国人加油啊!日本抗议俄总统登争议岛 将临时召回驻俄大使
美陆军士兵12种新装备
6级士官==老实人!
谁说防弹衣没用,这可是实实在在的救了两条命啊
毛子的创意太怪异了,这种无人机你见过吗?
ZIPPO打火机挡了颗子弹名扬天下,现在苹果IPOD也有机会了
还真做得出来,塔利班真把地雷埋村子里了
[原创]中国拒绝美国"中美日钓鱼岛对话"
最近看了一个打靶遇到跳弹的视频。。头皮都破了
解放军有这样的传统或条例吗?
俄罗斯军厨培训学校探秘
对越反击解放军为啥穿裙子?
[原创]尼古拉·特斯拉 100多年前就让人类进入了物理战争时代。
俄媒称有望恢复对中国出口"虎"式装甲车
中方:日本公布所谓撞船录像不能改变事实真相
破天荒:法英将结统一军事同盟两军合二为一
梅德韦杰夫视察北方四岛图集:毛子笑了,鬼子哭了!
鸡肋 国产手持式破甲火箭
电抗部队的“电视天线”是干嘛用的?
美国表态:在日俄争端上支持日本
中国专家:日本“撞船录像”是一个欺世骗局
中国暗示可完全突破NMD系统 DF31太空变轨能力
[图文]中国神话中人死后为何要饮孟婆汤
[原创]77289部队64分队
解放军单兵火箭堪称“地堡破坏者”
欧洲国家军队首次来华联训 今年中外军队5次联训
中国若限制稀土出口,美军哪些方面会稍稍蛋疼一下
新疆建设兵团酝酿大计划:10年再造8个县级市  
现在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有没有三军武术总教练一职?
[原创]我ps移花接木把宝强兄弟换下呵呵[已拜读]
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会见安倍晋三 强调钓鱼岛问题不与大陆合作
别争了,这是国家军事中心的征兵宣传图片
希拉里警告柬埔寨:别太依赖中国
欧洲国家军队来华进行联训 将演练山地步兵战术
俄罗斯有望恢复对华出售虎式装甲汽车
这是啥东西??最新的防空系统???????
[原创][铁血]捕狼历险记
不够震撼?2010年度征兵宣传壁纸
阿三国核弹的攻击范围~~~~~~~~~~~~~~~~~~~~~~
俄称中国是S-300防空导弹系统最大采购国
未来爆发战争的可能性
武警江西省总队医院开展大练兵活动
棒国军犬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锻造“三防”尖兵
剽悍!改进型猛士列装武警
不一般:我海防要塞区巡逻艇部队的超强火力配置(组图)
霉国产的RPG-7 ~~~~~~~~~~~
解放军新疆进行实兵演习 或动用一个王牌师
[原创]中国安全形势呼吁“国家安全党政军联席会议制度”
北京"东方夏娃"时装秀军事元素成为亮点(组图)
俄罗斯有望恢复对中国出口虎式装甲汽车(图)
美:中国备战西藏 正在永久部署战机
俄总统访北方四岛为声援中国
俄总理普京着迷彩服背猎枪深入雪豹栖息地
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南千岛群岛的国后岛视察
印度担忧:解放军多支部队备战西藏!
央视故意泄密?解放军突然换上了美军军服!
友谊行动-2010:欧洲国家军队首次来华联训
一败涂地!塔利班称已夺取阿富汗中部重要城市控制权
这是海豹啥训练??都不拿枪????
史上最高职位保安队长
史上最高职位保安队长 牛xx!
女朋友探营:俄罗斯新兵心里美滋滋。。。。。
中国军队新装备越来越有范,谁还敢说土!!!
战史今日:11月2日 志愿军第39军攻克云山
专家:美推扰乱中国稳定计划 中国崛起可能中止
普京有病?老梅也走老普的路线了?
从俄总统登俄日争议岛看中国
旱马太贵了,我们开这个吧!
[原创]这才是今年中国征兵宣传海报[多图]
央视曝光:解放军炮兵信息指挥系统的真容!
解放军推出2010年度征兵宣传高清壁纸
美国特色:陆战队马拉松大赛,这安保措施够强!
俄总统执意视察俄日争议岛屿显示强硬立场
中泰海军陆战队联训泰方战术细节贴近实战
针对中日领袖东亚峰会没会谈 日报章:中国是难缠国家
白俄大兵这是在干啥?战术相当人海。。。。。
象牙做的真的比人白多了
这些枪手有点儿雷!
真实的“思密达”女兵风采
黄河岸边舟桥演习,咱家的挖掘机都数码迷彩了
德国为一战赔款应成为日本榜样
中国挑战美国太空霸权?
边防官兵打上“高尔夫”
见过这么招风的耳朵吗?
无比激动 十九路军在世的2名战士78年后重会
身怀绝技:中国军队最神秘的六支特种部队
总理参观猴子山,猴子们高兴坏了铺红地毯热烈欢迎总理
杀戮的一代:USMC我们为何而战?因何而战?
[原创]战略战争军队。32.攘外与安内。
[原创]永远的中国军魂
回想军营往事
我军彪悍的骑兵部队!10P
求教高手 德械师的高机枪
[原创]东海撞船,梅氏登岛——无情撕掉了日本的“画皮”!
[原创]八十年代的导弹部队[已拜读]
英情报官之女手持黄金步枪照片走红网络(图)
[原创]中国应保持中立国心态,平衡看待世界格局
抗日战争中影响世界进程的战役
[原创]这样的"内战"不该打吗?
美国五角大楼是怎样建成的(图)
解放军美军陆军谁更硬?中美王牌军实力大比拼
别人有反应装甲 我有石头蛋 别人有BDD 我有木箱子
现在不是个隐形的你都不好意思出来打招呼
看看阿尔法最真实的突击
武警北京总队六千官兵演练突发事件处置
求图片背景
希拉里称中国邻国领土争端与美利害关系重大
军训阅兵式上的出现“美国军车”囧!
我志愿军坦克曾在陷入弹坑后击毁3辆敌坦克
第九章 二十年后重返昔日战场 (中
伊拉克皇协军有新东西玩了!!!M4也贵起来了!!!
[原创]90后新兵请教问题、各位前辈请指教[已拜读]
我想去参军大家给点建议吧!~
武警北京总队六千官兵演练突发事件处置
为什么现在往往是说什么枪的威力大而不是子弹?
[原创]巴铁真够哥们替中国教训日本,真令人解气!
看来大家对三棱刺蛮有兴趣的,发发我的56短三棱刺~
关于我国的部队,特种部队及我国现役枪支!
请教一下,PLA的坦克上的八一军徽逐步改成低可见度了?
一首诗
香港曝:当以武力收拾日本,全速开进钓鱼岛水域
袖珍坦克
驻印军(归国华侨)抗战牺牲遗容..
中国在稀土政策上是给了全球缓冲时间的
济南军区防空大演习,解放军防空三剑客出鞘迎敌
摧枯拉朽:中国陆军的火力让人感觉很震撼
终于忍无可忍了:中国对日本最坏一种方案已出炉
编制天罗地网:中国海防的监控系统亮相
央视亮相:解放军的指控、监测中心内部很先进
很先进:解放军PGZ04A式自行高射炮内部曝光
危险动作请勿模仿:解放军战士躲避坦克是这样的
波军的步枪不错啊,和小美又搞一去了!
[原创]“昭和六年”事件的结束与总结(另外对于熊猫的观点的阐述)
007主管私藏萨达姆金步枪
这坦克得叉着屁股才能放炮吗?
武警北京总队六千官兵演练突发事件处置
身怀绝技:中国军队最神秘的六支特种部队
关于武器装备和人的思想那个更重要
[原创]俺长这么大都没见过这么邪恶的大炮~[已拜读]
危险动作请勿模仿:解放军战士躲避坦克是这样的/图
砺兵大漠 苦练硬功
新疆军区96式主战坦克演练沙漠地区作战
普京大爷出巡 彪悍无比
拜问高人,此枪事何型号、产地、口径等~~~~
[原创]亲身经历部队诡异事件!
罗马尼亚把T-55“整容”后 很漂亮嘛
盗梦空间 在最后第三层梦 雪中堡垒的守卫惊现 95步枪!!! 有图
日本为争岛屿四面树敌 腹背受敌恐难承受
气死小日本 俄罗斯总统登上与日本有争议的北方岛屿
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时用过的枪
中国军威的未曝光的阅兵训练照片~~~感动啊~~~崇拜
军长一身戎装——解放军越来越实战化
解放军与专武干部及民兵标志的区别
危险动作请勿模仿:解放军战士躲避坦克是这样的(组图)
解放军哪个兵种伙食最好?
[原创]我认识老兵口中的越战六
李天霞附体 国军传统:友军有难,不动如山
[原创]“决定性打击”[已拜读]
[原创]在部队打空包弹的一些事。
[原创]在海边拍到的 大家看看是什么军事工程[已拜读]
棒女大学生慰安棒军~~~~~~~~~~~~~~~~~~~~
网友强文:告全体日本鬼子一封信
比QQ还小的坦克 枪炮俱全
[原创][回首边防轶事]夜间射击太神奇 战友枪响灯灭
曳光弹弹道颜色为什么红蓝不同?
“西北第一哨”老兵泪别军营
老照片揭秘幽灵日军 –“大陆挺进队”真容
美国媒体鼓吹重振冷战时期实验室对付中国导弹
不惧中国:印称将具备陆海空三位一体核打击能力!
美军报告称中国限制稀土出口不威胁美国家安全
我军摩步团战术演练严抠细节 采用8种伪装手段
阿富汗有自来水了
中国军校近年接收大量阿拉伯国家军事留学生
中日关系再陷僵局
抗美援朝战争中的“英雄兵器”(组图)
阿富汗国民自卫军~~~~~~~~~~~~~~~~~~~~
俄媒:俄对华大规模武器出口时代已经结束
马英九会见安倍晋三:钓鱼岛是我们的领土
美军惊叹:展示机动能力,解放军大规模调动武器装备(组图)
棒军坦克22团做的沙盘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军少将军长酷装亮相,装备十分精良但训练刻苦(组图)
Famas Felin单兵战斗系统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美军报告称中国限制稀土出口不威胁美国家安全
飞豹总师:国产大客机将采用智能航电系统
[战史今日]10.30:海陆丰武装起义(joework)

值班电话:工作日 010-62677347(8:00-17:00) 休息日 13552982423(9:00-22:00)
广告电话:010-62677339、62677343
商务合作QQ:51040793
2001 - 2010 铁血网 京ICP05008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