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网站地图陆军论坛 → 帖子列表:


专家:以现有军费 解放军尚无法在全球部署
38个省级部门网上“晒”账本堪称“给力”
苏荣为何强调既要“左顾右盼”又要“瞻前顾后”?
81039部队
有感于李德生将军“三个不随便”
草原盛开“践诺花
如果中国的军人都这样
[原创]说武警不是军人的进来看看···
路上遇到了一路飞驰的解放军某型军车
新手刚来,望大家支持支持,支支招!
两张好图
[原创]我的老山生活[已拜读]
[原创]这些是啥枪啊?
[原创]哪位战友知道1994河南有哪些军校招收全日制高中毕业生?(已拜读)
不懂就少说
军报:特种兵“叼刀照”毫无战术价值不应提倡
军报:特种兵“叼刀照”毫无战术价值不应提倡
嘎斯-老虎-新世纪的战车神话
毛子最精锐坦克师——坎捷米罗洛夫近卫坦克第四师
毛子S-400装填-粗狂带来的暴力美学
50加特林机枪
5.8曳光弹、5.8高精度阻击弹10式5.8通用枪弹和12式5.8穿甲弹
中国恢复红色面貌:北京一改柔情一句话令美日震惊
我少将称解放军是“朋友” 美可放心打交道
本人要照军装婚纱!有成都的战友!有装备吗?
震撼组图:台军女军官“玩”男下属,国军威武
ipad上的一款美国人开发的战机游戏,第一款飞机是J10, 忘网友告知其他的飞机型号。
[原创]此时航母停港的意图
北京武警总队动用5000兵力展示强悍处突能力
[原创]《学习邰忠利先进事迹》个人体会(已拜读)
国产新型8*8西贝虎全地形车,太给力了
小白请教贴:铁血老鸟进来
军报:军事论坛“黑话”易致外军对我军误判
饭要一口一口的吃,南海的事要一个一个的来
巴军方历时16小时夺回基地 救出11名中国维修工人
告别过时政策束缚 拥抱海外战略良机
[原创]答倾城上将,再谈解放军干部人均月收入5373.14元
印媒体称印军在边境上空发现解放军无人机身影
看着真是心痒,仓库里不少的95步枪
路遇解放军神秘的野战防空车队
虽然是高科技时代,但步兵战场土工技能不能丢(组图)
[原创已拜读]讨论一下:“专家检测京沪高铁列车玻璃:1公斤铝弹射不穿”?(已拜读)
三哥压力大了,中国或在巴建军港 巴请求解放军装备枭龙
揭秘法国神秘特种部队 真牛X啊!
西方难以置信:俄又送中国海军可怕的新武器
中国进驻瓜达尔港 会成为中国第1个海外基地吗?
台军人事任命今生效军官:上将员额比例失调
三机编队扫地 我军陆航的邪恶瞬间
5000武警沙场点兵:北京总队举行机动部队训练演示
我国南海每年2000万吨油气被周边国窃取
俄称:中国不准备接受美国的游戏规则
[原创][往事] 陈毅曾指示处罚叛逃野战军某部团长
保卫美使馆的神秘部队(组图)
俄罗斯之声 中国不准备接受美国的游戏规则
高清图:我军最新122mm车载榴弹炮名为CL-09式
解放军首度高待遇招海归入伍 聚焦网络战阵地
SUV坦克-比利比亚武装皮卡更给力的
大杀器
能潜水的SUV
十分的壮观,解放军的装甲车队是气吞万里如虎啊
这仓库全是新家伙..
有钱了也买一辆,解放军勇士这种涂装还挺有感觉的
很有型:特警装备了“枭龙”高机动越野车
看看非洲人民的中国情[多图]
平可夫恶炒“中国武器抄袭论”用心何在?
最牛越战军人文章
机务二连的吊兵
说句真心话
南京唐山怎么这么多军事禁区?
真正用过枪的进来,看是否能解答这个问题!
奥巴马座驾“陆军一号”坚如坦克!真希望涛哥有一辆
外媒称袭击巴基斯坦海军基地者为6名塔利班枪手
外媒猜测巴基地有塔利班内应 巴军事能力遭质疑
巴基斯坦完成“剿匪”行动 “重夺”海军基地控制权
巴基斯坦海军基地内11名中国人获救 未被扣为人质
猛!解放军大量“道尔”防空系统成建制亮相(图)
山寨部队文工团
美军新型轰炸机项目获批 或将采购100架(图)
[原创]经典的左轮手枪
中国军人最有骨气的一张照片
国产7.62毫米高精度狙击步枪终于亮相警用装备展
中美能否达到真正的军事互信????
我军8×8自行榴弹炮开火
防长与总长
假大校军医
好像奇瑞生产的QQ版装甲吉普
咱当兵的时候
集结中的96式
[原创]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
求这张图片里的部队。
[原创]我们应该和巴基斯坦结为真正的盟国
大家说说给我军士兵发条绶带怎样
神鹰400发射瞬间
难道没军用车辆送战车!~~
拉的设备还是神秘车辆?
发几张自卫还击和烈士陵园的老照片
解放军总参谋长主动示弱,包含什么意义?
爆光解放军干部5千多工资深层原因是什么?
俄罗斯惊呼:中国军队领导不接受美国的游戏规则
中国最帅的一张照片!!!!-(必看)
美军方邀陈炳德参观基地 炫耀武力反被打脸
[原创]美国联手塔利班进行的新一轮“反恐战争”
中国一切皆可山寨:装配生产线上的国产“全地虎”(组图)
也门数百人围困多国大使 我大使车队遭袭伤亡不明
哥们 有知道 学工科的研究生当兵有什么待遇吗 ?
寻找战友
古董级纯净开心贴
5秒得时间 看到国产顶级军事片的希望
不会发图
日本想用不对称作战能力对抗解放军
走出8位元帅、一大批将军的红一方面军。
2020年前大规模裁军80万人,首次允许海外人才加入解放军。
解放军的装甲车队是气吞万里如虎啊!
阿富汗及巴情报官员均称无法确认奥马尔死亡消息
求解,这是什么枪....
中国出手,日本付出巨大代价
邪恶美军单兵装备
在乡下拍到这张相片
[原创]su100内部独家靓照
地震背后的中日对比:没料到差距如此之大
[原创]俄制T-64老坦克诞生新改型 设备全面升级
这样伪装有用吗,当人家红外探测不存在?
[原创]我心亦醉
新人报到
观“[原创]据悉,解放军干部人均月收入5373.14元”有感[铁血90后第一军团]
[原创]回忆1979年支援步兵反击朔江之敌的战斗
美早预料中国得瓜达尔港 就怕成军事基地
我海陆空新武器集中曝光 部分领域与外军无代差
请问如何成为预备役
首长来视察,部队如此迎接,太中国太中国了
塔利班最高领袖奥马尔是怎么起家的?
[原创]核爆炸,小鬼子总算还是道歉了!
T64改良型亮相 更换新炮塔
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否认其首领奥马尔被击毙
哪位兵哥哥帮我分析一下96式跟99式坦克 哪里不一样
日本无条件投降视频!
十分的壮观,解放军的装甲车队是气吞万里如虎啊
中国军队可能很快就将和塔利班真刀真枪的直接交战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