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网站地图军品鉴赏 → 帖子列表:

1-50 51-100 101-150 151-200 201-250 
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

甩棍的话属不属于管制刀具
[原创]MT 微技术 剑标手工 DLC镜面 DLC蒸汽喷射钛柄 蓝钛部件 碳纤背板 迷你矩阵
大明锦衣卫兵人,绣春刀,飞鱼服。
.45双排弹夹手枪,手感如何
应该是猎枪,请大神指教这是什么型号
求大神科帮忙辨认,这是什么枪?
二战匈牙利空军短剑,高级军官佩戴。
西班牙奥托沙漠王
郑重警告“风之恋”
瑞典M1896刺刀
AK47的前世今生
[原创]自己组装的格洛克19
日本鬼子刺刀是仿品吗?
将校到士官礼仪刺刀,二战德国KS98
中国军队新一代班用机枪在哪里?95班这样的肯定不行了
转!!! 评测:FNS-9手枪 比利时百年枪械制造商的诚意之作
转!! 评测:私酒公司活塞长行程AR上机匣 精度可靠性俱佳
[原创]纪念7.7事变81周年,发个巩造炮引大家欣赏。
关于海魂衫的历史,你又有多少了解呢?
看图帮忙识别一下弹匣和所用枪械吧
[原创]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款的战术背心
五五海陆空军肩章
五五将军扣
五五合成军
五五军医全武装
[原创]16款女式迷彩服夏季
五五炮兵学员肩章与领章
“八一”标志的我军皮拍子
土豪金就是!任性
[原创]逛加州枪店。请问有在加州的朋友吗?
和平使命 2010 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纪念
十几年前的东西,保管不善,都快发霉了!
[原创]为什么无故删帖
[汇编]武警部队帽徽领章肩章臂章演变-藏品图集
[原创]鬼子不二越千分尺
[原创]伯莱塔92的经典复刻--巴西金牛PT92 AFS手枪
介是引信上的什么标符。。。?
[原创]请高手鉴赏指教
解放军07式陆军少将领章与武警07式少将领章的对比
[原创]求教这都是些啥壳?
家里翻出五五式军裤
武警老东西
武警05冬装
请高手看这是什么子弹
我时代的军装和武器
[原创]二战日军98式指挥刀
[原创]二战98式指挥刀
[原创]我的收藏:北洋机器局和德州机器局的7.92mm弹壳
求一件去年海军军旗全球传递T恤!
[原创][多图]无害化拆解一枚法国Mle.1899/1915型瞬发引信
1956式85毫米加农炮直瞄镜
16武将夏迷彩帽
刚看的老炮电影,里面的这个把指挥刀叫什么名字呢
求鉴定求出身
元老级警匕
[原创]78式军用水壶,更多的是一种情怀
[原创]搞到一架二战零式战斗机
[原创]抛壳穿甲弹壳体前端为什么是个碗状的结构?
赫克勒-科赫HK4手枪
求助毫米波雷达
几乎认不出了 79式微型冲锋枪又一款暴改亮相(组图)
求鉴定,有大拿知道这个是啥勋章?
[原创]细品罕见的二战芬兰陆军CZ-24手枪(更新)
[原创]细品罕见的芬兰陆军CZ-24手枪
关于轻量化重机枪的一些想法
[原创]一拵做。打刀拵印笼つ黑漆塗
[原创]俺的新作品,古炮。
[原创]这臂章是很多人曾经的记忆吧
[原创]上周去靶场,打了几款大家熟知的枪款
入手的重机枪子弹箱音箱
外媒:美军B52轰炸机飞越中国南沙岛礁上空
[原创]我军侦察兵早期装备
[原创]请能人给看看
[原创]请各位前辈大神帮我鉴赏一下真假,美国5.11Rush 12H迷彩背包
刺刀求鉴定
西班牙M69轻机枪刺刀
日本32骑兵 - 白鞘拉丝,皮指环完整-品相特级-对号
[原创]日本95
[原创]日本三式--義房作
[原创]日本98 -小岛兼则
请玩鬼子军品的大神给我辨别一个物品。
极端武力支点求大神鉴定
M4A1突击步枪
19世纪德国普鲁士贵族狩猎刀,
本人的军事杂志(世界军事)
哈奇开斯
[原创]大家来标一下型号
[原创]援华 美国空军第十三航空兵证件全套 [博物馆藏品]多图欣赏
乡下收了个这是什么时候的日本人的吗
[原创]稀有绝版图书专业教材《枪械手册》
[原创]最有味道的巴图鲁层压清弓
[原创]我的刺刀
[原创]我的刺刀
我真的不是07迷彩——哥伦比亚爱国者数码迷彩
一把早起带字小仓30军刺 求鉴定 谢谢
我收藏的55陆军帽徽
我穿过的军装
某宝的一款蓝精灵格洛克
[原创]武警特警臂衔
[原创]新品出炉!16式武警春秋作训鞋
[原创]16式武警夏作训服和夏作训帽
[原创]我的三块红回眸与收藏
请教
消防是不是换东西了
81式轻机枪和81式步枪有什么区别?
[原创]按自己的喜好打扮自己的爱枪
[原创]前辈帮忙科普
[原创]老212一辆,大家鉴赏
[求助]各位铁血的高手们,帮忙看看迷彩冲锋衣,感谢,感谢。。。
[原创]我们这一天训练量达标了吧
各位铁血的高手们,帮忙看看迷彩冲锋衣,感谢,感谢。。。
[原创]五四式手枪换管记(多图不喜勿入)
老纪念章
和90式日盔造型基本一样,是不是早期研究版本
再次请大家鉴定一下,谢了。
[转发]老枪硬朗| 苏式外表,这种风格没有你不喜欢的理由
55棉袄
求助,军迷小哥哥们能点进来看看嘛?
[原创]上一个五对轮 大家鉴赏一下
这种男人,是世界上最强壮的男人
请问1955年之前转业发的证件名称是复员证还是转业证
求助,大家帮忙看下这把30刺的真假
求助 请大家帮忙看下这个30刺刀真假
刚入手一把遗留刺刀,请专家们帮忙看看,是啥版别!!!
[原创]入手的日军98K 军刀 各路大神请鉴定{多图欣赏}
[原创]入手的二战日军98K 战刀 各路大神请鉴定
刺刀求看看是哪个国家的介绍下好吗?
[原创]修复老刀
FLAGSET 新品 1/6 蓝盔勇士系列 中国维和步兵营 可动人偶
[原创]很少见的一把老枪套
56式冲锋枪
M9刺刀。
[原创]武井航空兵16式飞行员等级证章
看看这是那艘军舰
请高手鉴定[二战德军骷髅装甲师]戒指真伪!
[原创]2018年德国IWA展会 饕餮盛宴
[原创]“矛与盾”人类武器研发的两面
请问这是什么子弹,很大,二战的吗
帮忙看看这条~~~~~~腰带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[原创]89式122毫米40管履带式火箭炮 模型
最近入手一枚辽宁舰纪念章
辽宁舰纪念章
56式半自动步枪
[原创]苏军T-62坦克模型欣赏
我的手艺之弹壳工艺
匕首303,请帮忙鉴定一下是否真品
我的小收藏
[原创]新一代最可爱的人
我收藏的日军钢盔和水壶,求鉴定
我收藏的日军军号,求鉴定
[原创]哪位大神告诉我KIDD5.56尺寸
[原创]惊天大发现,某机场现身新隐飞机!
[原创]镇宅神器
高性能军用无人机小型化所带来的战场变化
中国PG87式双管25毫米高炮
中国85式23毫米双管高射炮
中国80式57毫米自行高炮
中国74式双管37mm牵引式轻型高炮
中国74SD式37毫米双管高射炮
中国72式85毫米高射炮
中国59式100毫米高射炮
当年辱骂武警的“超女”唐笑,儿子今年已经4岁。长到18岁后还能有资格去部队入伍当兵吗???
中国59式57毫米高射炮
中国装甲部队
中国装甲输送车族谱
[原创]实拍瓦尔特PP和PPK的比较
中国人民解放军8×8轮式装甲车族
中国引进南非RG-31反地雷防伏击车
中国63式装甲输送车发展历程
中国国产ZBL-09轮式步兵战车
中国05/05A式ZFB-05/2002 4轮式装甲车
中法联合研制的NGV-1型轮式步兵战车
中国装甲侦察车的发展动向
中国ZZT1型200瓦履带式装甲通信车
中国新型两栖突击车PK美国EFV远征战车
中国国产81系列及出口型装甲指挥车性能详解
中国推出国产轻型装甲侦察车暗示军方有需求
中国新型两栖突击车
中国新型两栖突击车族
中国国产VN1装甲车战力评估:防护力超过斯特瑞克
中国最新式外贸型VN2轮式装甲车
中国05A装甲车亮相
性能一流 中国推出新型VN3轮式装甲车
中国97式(ZBD97)战车
俄媒称中国新型装甲车性能超越BTR-90
华夏悍马:中国国产三款新型军用越野车性能优劣分析
中国QL550/A/B/C/D/E 4轮式轻型装甲车
中国ZBD-05两栖步兵战车
中国WZ-506/ZLC-20000空降步兵战车
中国现役ZDF89式反坦克导弹发射车
中国YW701A装甲指挥车
中国自行研制的84式坦克架桥车
从BMP-1看中国86式步兵战车
中国未来装甲作战平台的发展(第一部)(二)
中国未来装甲作战平台的发展(第一部)(一)
中国新型步兵战车性能分析
中国最新AAAV高速两栖突击系列战车
中国ZBD-04/ZBD-04A 步兵战车
中国ZBD-08步兵战车

值班电话:工作日 010-62677347(8:00-17:00) 休息日 13552982423(9:00-22:00)
广告电话:010-62677339、62677343
商务合作QQ:51040793
2001 - 2010 铁血网 京ICP05008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