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分界线

网站地图影视讨论 → 帖子列表:

1-50 51-100 
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

国内某神剧拍摄现场:这炸药威力能杀死啥?
终于知道为什么华仔在《风暴》里被悍匪爆得灰头土脸了!
笑死了! 叙利亚叛军“高科技地对空武器”
[影评原创]金陵十三钗:艳色的旗袍
同是战争片,《董存瑞》和《拯救大兵瑞恩》的价值观相反吗?
湾湾官方发布的纪念民国百年短片
《孤独生还者》 美军也有三大纪律八项注意
清一色的外籍,电影《建国大业》演员,还有一些高官人大代表
纪录片《钓鱼岛真相》
影评区也有勋章了
叙自由军打枪后逃跑 被一炮轰死三个
89版封神榜 大陆史上可以秒杀一切的神剧!
求教!!这位用的手枪是马卡洛夫嘛??
我连续看了16遍的片子 。你们可以在3分钟内说出片名吗?
[原创]电视剧[老兵]一段令人寻味的三角恋!
有狙就了不起?叙叛军狙击手惨被狙!
叙利亚自由军这么打枪就一定安全吗?
90版《封神榜》杂谈1:女娲宫风波
横店某抗日剧片场,感动的哭了
★已发奖★这是哪部电影?什么枪?(82期3图)
装甲与重金属《第一小队》的视频短片,配乐超赞!听得人心血彭拜!
我国出口型隐身战舰首公开 设计细节曝光
[技术贴]关于李向阳腰里别着的枪之左手的驳壳枪[2P]
求大神指教,这是什么电影。动态截图
[原创]《2000年的中国军队变迁史》已上优酷首页,凤凰网也已转载
[原创]俄罗斯战争片《八月八日》对比美国《五日战争》。
俄罗斯战争片PK美国片,俄罗斯大获全胜。
[原创]铁血视频——自卫民兵团
大兵也搞笑 美军骑着驴子打枪!
[原创]必须一看的 影片《无法避免的战争》——毛主义在印度
美特战剧太搞笑 中国大使馆用武警当警卫,大使遇害
中国目前为止最好看的战争片是不是《集结号》?
美拍《钓鱼岛真相》纪录片:这里自古属于中国
怎么《血战长今湖》还没上映…?
[原创]看“父母爱情”:士兵讲诉真实的海岛生活
揭秘解放军军犬的生活:连普通士兵都自叹不如
共军没有女兵就将大乱?导演的智商让人捉急
日本战争片中的八路军装 咋越看越奇怪呢?
《斯大林格勒战役》再现德军经典喷火器点烟镜头!
[原创][游侠影评]当火凤凰遇到超级女兵
[原创]被打昏的经历:醒来后半小时没记忆力
[原创]港片“风暴”太喜感 劫匪的武器比抢的钱还值钱!
各位大神,有没有好点的军事电影
李自成抢宋江生意去了
邪恶必然存在-看“战争之王”有感
透过《父母爱情》看中国军队的尴尬事
说说《地雷战》《地道战》中的鬼子服装
最新谍战大片<间谍迷城> 剧照[亮瞎]
[原创]请教,《团》迷请进!
[原创]M16一枪不能撂倒一个人?塔利班中弹还能跑?
已奖★这是哪部电影?什么枪?(81期3图)
[原创]美国人怎样塑造英雄/《孤独的生还者》影评
让中国人振奋的美国YY小成本片《龙之日》(Dragon Day)
江青力主拍摄革命战争题材《南征北战》
反驳电影里的十大白痴误区
《风暴》绝对劲爆的战场!!!刘德华主演,火力十足!!!
八路军后勤真不错 都装备07式作战靴了
这是《与狼共舞2》的,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枪吗?
[原创]假设坦克撞上武装直升机
[原创]美国电影里面的头号“敌人”就是俄罗斯跟中国。
[原创]电影里的十大白痴误区
有人看过《目标战》吗?
《地心引力》—如今外国人眼中的中国航天技术(今年奥斯卡最佳导演等)
《生化危机 乌克兰》:CAPCOM你摊上大事儿了
今天看滇西1944既然发现。。。。
[原创]经典的美国主渠道教育大片——第四滴血
影评区★★★菠菜!工分!将军!我伙呆!★★★
已奖★这是哪部电影?什么枪?(80期)
关于国防军事频道《大家谈》栏目改版
[原创]《兄弟连》与我相伴
是不是神器107啊(死亡飞车)
(日本也很闭塞)日本眼中的中国模样!!
国产军事类动漫
日本的军事类动漫佳作
电视剧《老兵》里面的警察制服和警衔符合历史吗?求解
[原创]个人谈谈那些神一样抗日电视剧
[原创]关于中南海保镖里面的军刺。纯属个人见解。
电视剧《父母爱情》剧照
[原创]观看叱咤香洲叶剑英两问
超震撼,发布一天优酷点击破万视频《2000年的中国军队变迁史》
日本的军事类动漫
关于斯大林格勒2013的问题
[原创]看《雇佣军》有感
发布几个小时优酷点击破万视频《2000年的中国军队变迁史》
前苏联老电影《茹阔夫斯基》
为什么电视里阻击步枪上都缠布条?
基层民警真的都不认识名枪么
[原创]这是什么炸弹
看《扫毒》中两大影帝手中的“七七”手枪
[原创]回忆老电影《勇敢的米哈依》
我大央视的节目太牛了!这沙鹰....
[原创]《亮剑》中的赵刚虚构不合历史
[原创]谁给英国,法国,荷兰,美国定罪呢?[天皇]里的台词
已奖★这是哪部电影?什么枪?(79期3图)
[原创][游侠影评]《团长》中让人血脉喷张的桥段
《别再叫我俘虏兵》服装很操淡 夹克风衣一身美军范
再谈电视剧道具服装的历史还原性:65式这种女帽应配小开领,无上袋
[原创]看到团长 又看见团长
《R2B返回基地》----棒子版的《壮志凌云》!!
[原创]也谈谈电影《51号兵站》中鬼子龟田的军装
[原创]请问电影中出现的这种疗伤法可行吗
来说说电影哪些奇葩的持枪方式 让人哭笑不得!
《弯刀杀戮》中的枪械 真科幻!
双持散弹枪 是否可行?战力如何?
猛女铁胸罩机枪 巨屌枪还双弹筒!美神片
[原创]透过《孤独幸存者》正确看待 特战人员能力
《纸牌屋》第二季因中国情节的真实性赢得称赞
《反恐24小时》丑化中国 低级漏洞逐个数
《反恐24小时》黑中国:“把你关新疆看守所劳改”
是否如美剧那样 二战美军内斗很严重?
美佬用缴获日机偷袭击沉鬼子航母 可能么?
《扫毒》里竟然用77式手枪
战歌
[原创]反思战争,一部难得的好片——《安德的游戏》
已奖★这是谁?什么电影?(78期3图)
[原创]饱受战争摧残的老兵已不在乎会被黑枪阴死!
[原创]这是什么枪没见过
小日本又用鲁格
军报:军事题材电视剧不应忽视部队严明纪律
[原创]各位战友,我绝对不是托。
[原创]电影《51号兵站》中鬼子龟田的军装
[原创]红色记忆——推荐一部军旅电视剧
[原创]电影《风暴》是我看过最坑的,没有之一
《董存瑞》和《拯救大兵瑞恩》的价值观相反吗?
《麻辣女兵》论坛
《大明劫》道具是不是历史剧里最考究的?
《贞观之治》要逆天!李世民射箭姿势看懂没?
[原创]《孤独的幸存者》看美军
赚金★《孤独幸存者》你会怎样对待抓住的放牧人?
这是什么望远镜
小日本这是用的什么枪
[原创]侦察兵斥美大片扯淡:红翼行动的事是编的
[原创]关于史泰龙电影《第一滴血4》中问题讨论
[原创]关于几部电影中国民党军队胸前资历牌或勋表问题的讨论
关于《冰是睡着的水》年代问题
穆桂英……大姐大……你们有谁听过这么难听的影视插曲?
《超级战舰》美式思维:我不懂的东西肯定是没用的垃圾~
[原创]《孤独的幸存者》中海豹突击队的战术素养值得怀疑!
原创“向我开炮”!
也没必要因为抗战神剧生气,米国更多
[原创]从《孤独的幸存者》看中美特种兵的差异[游侠影评]
已奖★这是哪部电影?(77期3图)
范冰冰要拍霸气《武则天》了 大家怎么看?
史上最逆天的港版三国!小乔和猪哥亮有一腿
几款经典苏妲己造型-你最爱哪一款
终于拍国军抗战片了!薛岳天炉战法杀日寇
也算是新中国军事电影事业很好的见证吧
看《斯大林格勒》的疑惑
[原创]日本人为什么不放弃“永远的零”?
看台湾抗战电影
土鳖用75山炮把大和号搞了 山本五十六死不瞑目!
《永远的0》日本上映,不知观众感动的是什么
[原创]国殇——观《我的团长我的团》有感
这把是什么狙击步枪?
求教电影《圣徒秘录》《以祖国之名》一首插曲名字(苏联革命歌曲)
如图这是什么狙击步枪?
这是什么手枪?
看了 孤独的幸存者 发现一些问题
看抗战神剧,为毛鬼子一个比一个帅?
这啥枪?
有点大片的味道了,风暴里的小玩具
[原创]我眼中的“斯大林格勒2013版”
求助!谁知道这枚勋章是什么啊?
[原创]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唐基,唐副师座。
[原创]重温《第一滴血》,致终将逝去的青春
[原创]《毛泽东》拍的还算比较失败
《亮剑》不老神话!
新片《战火兵魂》
[原创]《火凤凰》战术装备大盘点
喜欢历史的朋友,推荐央视值得一看的纪录片《公元1644》
已奖★这是什么电影?什么枪?(76期3图)
[原创]过节了送一幅八一电影制片厂的立体logo
[原创]放走牧羊人 海豹突击队遭灭顶之灾
《孤独生还者》中那“惊艳一枪”
[原创]我们的影视生活
[原创]笑看电视剧《渗透》、深思剧中深意 (乌龙山)
美国海军的纪律很松散吗?
[原创]一部令人不敢恭维的电影《黄埔军人》
[原创]对隋唐英雄第三部的吐槽以及延伸
成龙最新电影《警察故事2013》有破绽 懂中国警用武器的进
找一个视频,忘了名字,大家谁知道叫什么?
《行尸走肉》第四季观后感之联想
雪豹也是漏洞百出。
论新亮剑中的错误与穿帮问题
《孤独生还者》 最该讨论的问题
[汇编]《毛泽东》精彩剧情剧照荟萃
孤独的生存者
已奖★这是什么电影?什么枪?(75期3图)
[原创]《士兵突击》里面的一些编制问题
[原创]数数《毛泽东》剧中的56冲
央视也玩神剧?《毛泽东》剧中出现56冲身影
原来现实中的索伯长这样啊
《黎明之前》,一部值得一看的电视剧
抗战“偶像”剧
[原创]楚云飞有什么好牛的?
咱当兵的人有时也流泪
[原创]请诸位战友帮忙科普下下列装备
[原创][游侠影评]从《安德的游戏》看美国战略思路
抗日神剧已将“抗日神剧”当幌子来出名
[原创]《壮士出川》看起还真的虐心啊

值班电话:工作日 010-62677347(8:00-17:00) 休息日 13552982423(9:00-22:00)
广告电话:010-62677339、62677343
商务合作QQ:51040793
2001 - 2010 铁血网 京ICP050083号